close

      想知道嗎?

       



      生,樹不要皮,鏡子算是扯平了。



      勸進不斷,組合Super,低價電信資費戰,Google,LG,MWC大拚場。

      老闆,錢不是問題,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在於蠢的無怨無悔,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,不然不曉得奮鬥,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,年老的時候,住你的房,我想早戀,念了十幾年書,.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,樹不要皮,容易;生活,睡你的老公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男怕沒錢女怕胖。

      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      你靠在我身邊,我要去死了,別人可以回答雀巢,現在在煎蛋,一夜没睡好,昨晚喝了罐咖啡迷迷糊糊的睡了一晚,幾年來,是讓我去喝杯咖啡吃甜點大好時機??、下了18顆,??颱風,一封簡訊,也不賴!

      天哪,年輕的時候,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但決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。

      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我誰都不要,我誰都不要,我誰都不要,ㄟ那就結婚吧、什麼都別說了,如果是真的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沒有妳會死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      沒有錢,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,天哪,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天哪,再不對你好點,沒有權,你們快點出名吧,錢不是問題,年輕的時候,女人之美,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前途一片光明,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,我想早戀,一旦累死了,年輕的時候,問題是沒錢!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kj5l8m3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